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
广州举办预拌混凝土企业诚信评价系统评价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3-04-03 撰稿人: 点击数:

2013327日,广州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诚信评价系统评价标准培训班在广州大厦四楼会议厅举行。

本次会议由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来自广州市各区(县级市)建设局、质监站、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主要领导、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广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卢宝永秘书长主持。

首先,广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钟桃秋对“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广州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诚信评价子系统”的研发背景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张勇介绍了该系统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系统的使用要求。

会议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诚信评价系统的评价办法和扣分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广州粤建三和软件有限公司作为系统的研发单位,相关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系统的操作演示。

_conew2.jpg

{720779ED-9E0B-47AF-8FEB-A23422FB0407}.jpg


网站地图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 广州粤建三和软件 粤ICP备05009745号